日期

耀能繽紛60載 體現傷健共融體育世界

香港耀能協會三間特殊學校:羅怡基紀念學校、高福耀紀念學校和賽馬會田綺玲學校,周五於馬鞍山體育館攜手合辦「耀能60載 繽紛新天地『傷健共融 體育世界』」活動。這次不單是三間學校的聯合遊戲日,同時亦慶祝協會成立60周年,合共600名師生、家長及義工聚首同樂,體現協會一直與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及青年,以及他們的家庭並肩同行。

活動除了有香港教育大學義工隊參與預備,十多個以傷健共融為題的遊戲攤位外,還有多項體育競技比賽,包括氣球排球、棒棒足球以及健球。其中健球玩法類似數字球,三支比賽隊伍各派4人上陣,健球看似非常巨型,但其實輕身吸震、安全度高,比賽講求團隊同心,適合各類人士參與,加上健球的宗旨是「合作、尊重、包容」,與今次活動「傷健共融」不謀而合,同學們都玩得盡興而歸。

香港耀能協會董事會主席彭徐美雲女士表示同學們得著良多:「我深信,無論獲獎與否,同學們都必定能夠在參與運動的過程中有所得著。」